月が绮丽ですね

我想从你的窗子里看月亮

© 月が绮丽ですね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白魏】【知乎体】如何让孩子爱上学习

·神经病文风
·重度ooc
·都是假的
·非常没意思

如何让孩子爱上学习
写回答          查看全部35个回答

*只有搞基才能让孩子爱上学习*

就是想找个问题来写点想说的话,这个问题和我id还挺有缘。认真想学习的孩子可以退出去了哇,只有放下手机立地成佛才是正道。

我是一个人民教师,这是个非常神圣的职业,天天跟一帮半大不大的小屁孩儿打交道甚是心累,不仅要管着他们学习,为了祖国的花朵们的前程而奋斗,还要天天防着他们这些花骨朵儿长歪。

跑题了,那时候我研究生留校跟着导师带大一新生,我和男主之一的小w比较熟,他大学时候长得特可爱,据说是刚减肥成功,轮廓还有点婴儿肥,还烫了头卷毛,性格特别自来熟,也皮的很,他怼我的话我能记一辈子。

另一个男主小b,是真的长得帅,不愧刚进校就成为风云人物,收情书收到手软,原谅语文不好的我没法形容,反正你们就脑补下你们心中那个白月光。纵使他性格有点内向没事还爱怼跟自己表白的女孩子,但是刚进校以来就没断过桃花儿,估计那时候的女生就爱这种高冷feel

我是他们英语助教,没事就帮着导师批改批改作业,小b成绩好,好吧我承认我当初是看他长得帅就挑了他做课代表,可谁成想收八次作业七次都是他俩一起来,还有一次是小w来,美其名曰作业太重了分担分担,呵呵作文纸是挺重的。

我那时候没多想,以为他俩关系好所以经常同时出没,那时同性接受程度也没现在高,于是无视了他俩对视会冒着粉红泡泡的背景,现在回忆起来每一刻我都无比闪亮,纵使我还没有秃顶。

我到底还不是瞎子,那种深情款款的眼神还不是对朋友该有的。

有的时候小w会在我课上睡觉,两个班的课我站在讲台上看的清清楚楚,但我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每到这个时候小b一定坐在小w前面,而且直直挺着腰,都是俩一米八几的汉子,小b也不知道怎么有自信给刚减肥的小w遮着。
有时候还竖着本英语书装着很认真听讲的样子,我也就装看不见他总是偏过头瞟小w的眼神和拿倒了的书。

有的时候小w睡够了,他就用手臂懒懒的环一下前边的小b,并且撩完就跑,然后小b的耳朵瞬间就红,肉眼可见,随时有蔓延到脸颊的趋势,闪瞎我五百多度远视眼。

我没找他俩摊牌,一是我一个英语助教也不是辅导员,二是我觉着无非是青春期的悸动。直到我撞见他俩接吻,在办公室!肆无忌惮!我那天用生气掩饰了我的尴尬,还仗着比他俩年长像个老头子絮絮叨叨了很久,我说了些什么我已经不记得了,可能还有些重话。

我是真的被吓到了,两个顶好的男孩儿,站在我面前,小w差点吓哭,带这点哭腔求我不要告诉他爸妈,我从来没看见他那种表情,眼眶发红,眼泪要掉不掉的,扁着嘴,苦兮兮得皱着眉。他从来都是笑着的,几乎24小时,那种治愈人心的笑。

我狠了狠心没说话,小b就暗戳戳站了一步半个身子挡着小w,他长得很清秀,眼角还有泪痣,属于笑的时候风情万种,但是冷下脸来,能冻得空气掉冰渣。他就这样看着我,对小w说别怕,再对我半讲理半威胁说了一通总而言之可能是情话的大道理。

我是不可能告诉他们家里人的,说来惭愧,我胆小,可能比小w胆子还小,大半年我和他们接触还算多,早被他们旁若无人的相处方式喂了无数狗粮,无非是一层窗户纸,被他俩吻破了而已。比起无法预计后果的小报告,我还是选择以一顿火锅结束了这次尴尬,然后被他俩更加肆无忌惮的狗粮拍得遍体凌伤,痛苦地表示宁愿下次一个人去吃火锅。

我特地挑了个人少的问题果然没什么赞。

他俩都是很好的孩子,在我知道的四年里几乎没吵过架。有次小w生日喝的有点开心在小b鞋上画了一幅大作。我们那时候很熟了,我知道小b爱鞋如命,进他家就像逛鞋店,每一双都锃亮,整齐的码在柜子里,我经常笑话他不像天秤像处女,他就会怼我谁说处女都爱干净像你就是不一样的大炮仗,把我气得半死。

总之那一刻我感觉空气瞬间凝固了,我倒酒的动作都冻住了,我已经回忆起来被b式凝视支配的恐惧,谁知人家小两口在玩什么情趣,小w酒喝多了手不稳,小b就把着他的手在自己的鞋上写字,呵那字体还挺漂亮丝毫没有手下留情。

第二天难得小b没坐在一脸困倦的小w前面,而是坐在他旁边。行吧,我还是继续做瞎子,就当看不见小b搭在小w腰上还在不断按摩的手吧。

打破平静的是大四他俩跟家里摊牌,我知道这事儿是因为他俩找过我商量,我这人没什么主见,但是我还是跟他们说太早了再等等,我知道他俩的理想,今后的路一定不好走,所以等一切再稳定下。

我不知道他俩有没有听进去,第二天小b单独来找我,他说dxg这个人你还不了解吗,他成天嘻嘻哈哈没心没肺,但是心里比谁都敏感比谁都脆弱,我知道他内心里一直住着一个小胖子,我想陪他一辈子,我得给他安全感。

后来发生的事我也不清楚,传说已经三人成虎到跪了三天三夜。我几乎一个星期没有他们的消息,再见到他们他们俩每一个人都瘦了一大圈,十指相扣着紧握的手都带着银色的戒指,我那天破天荒不要脸的在他俩面前哭了一场,我不知道他们经历了多少,但我多少能感同身受。

我是想到哪儿说到哪儿,不知道有没有人猜到故事的主角,他俩前几天刚公开了,公开前也没找我商量,翅膀是硬了,管不住了。

婚姻法修改的猝不及防,通过的第一天他们就手拉着手高兴的去领证了,小w回来还跟我说把他拍丑了,可拉倒吧笑的眼睛都没有了,整张脸都是嘴能好看不。

好在微博下边都是祝福的声音,我可舍不得他们这么好的孩子受委屈。

这话是不是这么说来着,居然被蒸煮翻牌了!好激动!我真的很开心🙃你俩双宿双飞有情人终成眷属了老娘可还是单身狗呢。

不需要你俩给我点赞,给我整个对象最实际。

是,他俩现在的英语水平都是我的错,我有罪我忏悔。

行吧应大家要求最后上来点个题,只有搞基才能让孩子爱上学习。

编剧于昨天23:00

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
我写了个什么智障文学...希望大家给我一些评论鼓励...

么么哒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30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